竹北塑身衣推薦,竹北產後恢復身材,新竹產後塑身衣

在懷孕期間,女性的身體會存儲額外的脂肪作為供應給胎兒生長的能量儲備,然而這些脂肪在分娩後可能仍然存在,特別是在腹部、臀部和大腿周圍,這些脂肪積聚的區域和身體的形狀改變,可能會影響到女性恢復身材的努力,在每個媽媽都會經歷的產後時期,往往會因為懷孕和分娩的過程,子宮的擴張和肌肉的伸展,而導致肌肉變得鬆弛,皮膚則可能失去彈性,這使得每個產後的媽媽,都會急迫找尋出恢復緊實身材的方法。產後恢復身材不僅僅是外觀上的問題,更關乎的是女性的健康和自信心,恢復緊實的身材可以改善體力和活動能力,減輕腰部和腰椎的負擔,提高姿勢和身體平衡,此外恢復身材還有助於提升女性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促進身心健康的平衡,有產後瘦不下來的疑慮和困擾的話,可以試試我們新竹竹北萬隆,專門給媽媽提供的產後塑身衣,幫助您迅速產後恢復原本的身材,重拾美麗自我。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纖腰提臀系列
來自新北永和區、桃園中壢區,傳承三代,經營超過60年的萬隆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來到竹北囉!萬隆是全台灣塑身衣界的始祖,創辦人林紫霞承襲荷蘭人一身歐洲婦女的塑身馬甲技藝,並榮獲各大媒體的肯定及報導,不論是產後想要迅速找回水蛇腰的美女,還是想要把握女人三大黃金雕塑期(發育、產後、更年期),一定要來免費體驗試穿萬隆塑身衣束而不勒的舒適感,萬隆的所有產品均無鋼圈、無海棉,完全靠車縫、裁剪技術將女人的窈窕曲線雕塑出來,可以丟洗衣機不變形;讓愛美的妳更加輕鬆省力,而且瘦後服務的修改及換零件都完全免費唷!
感謝朋友真心推薦
產後忙著餵奶、顧小孩,沒時間運動、瘦身,想快點找回身材曼妙的自己,這些煩惱萬隆都聽到囉!萬隆讓妳無時無刻、就連呼吸都在雕塑ing
還在煩惱產後瘦不下來?想要迅速消除小腹、找回腰身嗎?快來把握產後的黃金雕塑期,萬隆幫妳找回18歲的自己!

非常推薦萬隆的塑身衣給想要產後瘦身或是恢復身材的媽媽們,萬隆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通過其專業的塑身效果,在新竹竹北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產後瘦身或是恢復身材,除了可以靠我們新竹竹北的萬隆塑身衣以外,您還需要注意飲食和營養攝入、適度的運動和肌肉訓練,並保持積極的心態和良好的睡眠品質,還需避免過度節食和激烈運動,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制定合宜的瘦身計畫,如果您在恢復身材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健康問題或疑慮,請適時尋求專業建議,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恢復進程不同,專業的意見和指導可以幫助您制定最適合自己的計劃,遵循這些建議和注意事項,再搭配我們萬隆針對產後婦女提供的塑身衣,您可以更好的恢復身材,回到產前的健康身姿並重獲自信和健康。

塑身衣產品特色

獨一無二的手工調整型塑身衣

萬隆量身訂製的手工調整型塑身衣,由於創辦人林紫霞女士的堅持,決不外流其裁剪祕方,因此跟市面上任何一家都不一樣,完完全全承習歐洲婦女穿著馬甲的雕塑方式,傳統手藝加上科技的原理,造就如今的萬隆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讓妳輕鬆打造專屬於妳的完美S型曲線,幫助妳找回健康、自信及美麗。

找對的人,做對的事,妳也能擁有傲人的身材

古時候裹小腳,腳會畸形

現代人戴不合的戒指,留下戒痕

牙齒矯正,卻可以讓你變漂亮

同樣地,當你穿著不當的內衣,容易造成副乳、胃凸、蝴蝶袖、斜肩、虎背、熊腰,減重也無法改善。穿著不當的塑身衣,尤其是產後,容易造成骨科所謂的平板脊椎、鴕鳥腿、駝背、腰酸背痛、小腹凸出、大腿變粗、臀部壓扁,減重後還是無法找回漂亮的曲線。

 

萬隆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一針一線 手工為您縫製

專業正確裁剪的塑身衣能調整妳已經變形的體態

將妳已經移位的脂肪推回到原來的位置,幫妳找回18歲的自己!

豐胸、提臀、纖腰、細腿的效果

穿上萬隆為您量身訂製的手工調整型塑身衣,非但沒有坊間束衣帶來的不適感還能立即達到縮小十公分之效果。貼身衣物若穿著不當身材容易變形,因此找技藝超群的師傅純手工為您的身材及需求量身訂製貼身內衣,不但能幫助少女發育、產後迅速恢復身材,更可讓妳永保青春、健康的好體態,作為您最佳的品質保證。

找回水蛇腰、讓你身材變魔鬼

萬隆強調,穿調整型塑身衣選擇連身式的全身雕塑款效果最好!

如此雕塑的方式,會讓你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該翹的地方翹,身材變勻稱

穿著萬隆的內衣,完全不會壓迫到胸部

讓發育中的少女能充分發育

讓有小腹婆之稱的女性,從此跟“大腹便便”的字眼說掰掰

讓受到地心引力而屁股下垂的女性,從此有「翹臀妹」的美稱

穿著萬隆的塑身衣,讓您站姿、坐姿自然維持直立,活動依舊靈活

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你朝魔鬼身材更進一步

三分鐘雕塑窈窕身材

熟練的人只要3分鐘就可快速將全身雕塑型的塑身衣穿上,立刻為您打造豐胸、提臀、纖腰、細腿的效果。

量身訂製 環肥燕瘦 隨心所欲!

怎麼動都漂亮

穿著不當裁剪的內衣,隨便動一下,胸部就會亂跑,

掉到胃部變大腹婆,

跑到旁邊長副乳

走到後面變虎背熊腰

不但要緊急找廁所做調整

更會造成尷尬的狀況

穿著萬隆的內衣

只要早上出門前調整好胸型

一天下來,不管怎麼動

胸型都一樣漂亮,不亂跑

擁有身材、健康、自信與美麗

萬隆手工調整型專業且獨特的裁剪技術

強化托胸、縮腹、纖腰、提臀、細腿的功能

即使到了夏天,依舊穿得住

不長痱子也不起濕疹

一件好的塑身衣

除了給妳好身材,讓妳充滿自信

更讓妳擁有健康與美麗

清洗方便

萬隆的塑身衣靠著獨特的車縫技術,將版型固定住,

所以可丟到洗衣機洗不怕走樣

洗脫烘都不變型 !

讓愛美的妳徹底解放雙手!

瘦後服務

免費瘦後修改

只要天天穿萬隆的塑身衣,曲線一定會出來。

為了讓消費者有完善的瘦後服務

曲線出來後的修改及小零件的更換都完全免費

讓妳找回水蛇腰、打造屬於妳的魔鬼S型曲線!

產後塑身衣客戶見證
Series of products系列產品
Media reports媒體報導
Brand story
本店創辦人林紫霞女士,出生於印尼「萬隆」,與丈夫楊煌麟相遇、相知、相惜於「萬隆」,1960年林紫霞與楊煌麟一同回台創業,便在永和開立台灣第一家舶來品精品店 — 「萬隆商號」,眾星雲集,賓客絡繹不絕,因此「萬隆」二字除了代表著我們的品牌價值,更是包含著創辦人夫妻鰜鰈情深的情感。
News
休假公告4/4 (四) ~ 4/7 (日) 清明連假店休,不要白跑一趟囉! 歡迎來電洽詢:...
休假公告2/28(三)國定假日,店休一天
新官網上線囉!小編有個很棒的消息要分享給大家!!! 萬隆頂級手工調整型塑身衣...
全品項買二送一 (送同產品)來自新北永和區、桃園中壢區,傳承三代 經營超過60年的萬隆頂級手...
感謝朋友真心推薦感謝朋友真心推薦